暴躁型老安

关于我

这里老安,详情请看置顶谢谢各位√

*简单来说就是段子X2

*涉及人物:捷德欧布艾克斯超级暗之王黑欧布

*小陆和凯友情向,XO同居设定。

*OOC归我,角色归⚪谷。

*一边打游戏一边码的字,有错字的话欢迎抓虫。

*两篇东西并没有关连,甚至码的时间不同可能会出现画风特变【?】的现象,见谅。

*

把原味弹珠汽水换成草莓味。

执行者:捷●奥特曼【经当事人要求进行打码处理】

夏日炎炎,空气被热气所扭曲,凝结的汗珠从脸颊上缓缓流下。

“真热啊”红凯扯着衣领试图透过拨动的动作而使凉风吹进,“老板,来瓶弹珠汽水。”

打工中的朝仓陆转身欢迎顾客,却发现面前这位顾客不止一点的眼熟“啊凯桑!好久不见。”

“哟小陆,好久不见。”

“抱歉,原味的弹珠汽水已经没有了”小陆遗憾地看向冰箱,原本属于原味弹珠汽水的位置空无一物,毕竟炎热的夏天就最适合喝这种碳酸饮料的了,所以早就卖光了,最后两瓶还被他和佩盖喝掉了。

他向凯投向无辜又带遗憾的目光,“要不要考虑一下草莓味的?”

这里也没有原味的弹珠汽水。凯叹口气,准备道别离开。

他他他要跑了!小陆连忙从柜里拿出一瓶冒着冷气的汽水,塞进了凯手中,用他自己觉得最坚定诚恳的眼神注视着自己的前辈“凯桑尝一下吧!很好看的!”

“不用了我是原味派啊…”凯想要推却掉。

“试一下吧!说不定你会喜欢这味道啊!”

“真的不用…”

“我请客”

“诶…”见对方这么坚定,凯有点无奈的点点头。“好吧好吧。”

绝对、是药水的味道吧。在草莓系食品方面中伏无数次的凯这样想着、熟练的用瓶盖把弹珠摁下,往嘴里灌进冰凉的,红色的液体。

甜甜的液体溜进口腔中,不同原味的冰凉清新,甜味更发猖狂,还隐隐约约的带着一股草莓独有的酸。

凯:真香。

结果接下来那几天银河超市附近都可以看到凯的踪影,因为弹珠汽水。

我真的好擅长推销产品啊。想到这点,朝仓陆不由得露出了得意的笑容。

*

把汽水换成温水。

执行者:艾克斯奥特曼【为后辈健康着想的前辈不需要打码】

结果:

“我回来啦。”刚踏入家门的欧布往家里头大喊道,意料之外的没有任何人回应。

前辈好像还没回来的样子。他踏进去左看看右看看,确认家里除了他便没有其他个体的存在,最后把视线移向了厨房。

辛苦工作完果然还是要好好慰劳一下自己的吧。抱着如此大胆想法的欧布悄悄地溜进厨房。打开了冰箱,熟练地拿出了只要出现在艾克斯视线范围内便少不了一顿劝解唠叨的弹珠汽水。

他轻易的用T型盖打开了弹珠,甚至没有一点汽水从瓶口溢出。这给了欧布一种谜之成功感,自豪地勾起嘴角,便昂首喝起了弹珠汽水。

噗。温暖,无色无味的液体流进喉咙里头,没有属于汽水那高糖的甜味,倒是充满着清水的清新与自然,欧布马上就感觉不对,下意识的往洗手盆喷出了充斥于口腔的液体。

这是什么阿?!他满脸黑线地抬手擦掉嘴边残留的水滴,一种名为被欺骗的愤怒仿佛在他身后具现化成了一团熊熊烈火。

“我回来啦,”工作完毕归家的艾克斯适时的出现在了家门口,扭头便是看向最近鲜少出现在厨房中的欧布——他还以为欧布对弹珠汽水失去性趣了呢。

“艾克斯前辈!”欧布焦躁地拿着“罪证”走到了艾克斯面前质问道,“这是怎么回事?”

艾克斯茫然的看着欧布,侧起脑袋歪着头,反过来质问他,“你又喝弹珠汽水了?”

“我今天就喝了这一瓶而已。”虽然气急但理智尚存的欧布为自己辩解,看起来又生气又委屈。

“但还是少喝一点比较好,”艾克斯不为所动的看着气呼呼的后辈,心里毫无波动甚至有点想笑,但还是给面子的忍住了笑意“发生什么了?”

“我的弹珠汽水被换成了温水了”欧布脸上仿佛写着苦逼两个字,他好惨一奥,辛辛苦苦完成任务想喝一下超级无敌上天入地级别好喝的弹珠汽水都不行。

“啊…那是我干的。”疑犯沉吟着,认了罪。“因为你每次喝完都把玻璃瓶扔一边,所以我就想着能不能用它们来做点什么。”

艾克斯解释着露出了不好意思的笑容,语气里多了几分期待“感觉怎么样?”

*

把所有味道的弹珠汽水都买一箱送给他

执行者:暗黑欧布奥特曼【当事人虽然要求名称为“超级暗之王暗黑欧布奥特曼”但是名称过长无法输入】

请求拒绝,原因:【X】



评论(8)
热度(151)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暴躁型老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