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躁型老安

关于我

这里老安,详情请看置顶谢谢各位√

*清脑洞系列,码的很急所以有错字欢迎捉虫,一段时间没码字所以文笔退步了对不起

*恭喜泰迦开播√

*XO CP向,拟人,同居+关系确认

*ooc归我,角色归圆谷

*谁不想和艾克斯桑抱抱呢?

*有空的话我想为这篇写辆车

*

他为什么要做这种事。

欧布不顾人们异样的目光,快速地穿梭于人群之中,就连平日尤其怜惜的风景亦无暇顾及。

艾克斯前辈为什么——

“艾克斯前辈。”他在广场里猛地刹住脚步,视线落在不远处一个举着“free hugs”牌子的家伙身上。

抱着小牌子的人应声回过头去,看起来有点惊讶欧布居然会出现于此,原本就很好看的淡黄色双眸更因此沾上了喜悦的情绪。

“欧布。”对方的声音听起来既惊喜又感动。

“艾克斯前辈。”一路跑过来的欧布喘着气应了一声。果然还是呈现在问清楚吧,为何无缘无故会搞这种奇奇怪怪的东西。

“太好了我一直在等着你阿。”艾克斯笑的一脸灿烂。“银河和维克特利他们说有事要做来不了…那可真是可惜。”

啊?我才不要嘞,维克特利对吧?对吧?没记错的话当时银河便是这样向欧布反应的,还私心满满的向维克特利确认了好几遍,鬼知道他们忙着要干什么。

“有你在的话肯定会好很多的,那实在太好了。”艾克斯原本就在绽放中的笑容变得更加灿烂,熟练的从背包里掏出了另一块写着相同字句的牌子递了个欧布“一起加油吧。”

这家伙该不会是早就准备了吧、不、绝对是早就准备好了吧。欧布·并不擅长向前辈发脾气·奥特曼一脸难以置信的看看艾克斯,又低头看看他手里的大牌子,最后一脸复杂的结过牌子走到艾克斯身边。

在颜值加持下,给予拥抱这件事并不算太难。

“长得好清秀……!”旁人如此评论道,这样的评价欧布早已司空见惯,毕竟每次在后辈面前大显身手的时候都会收到欧布前辈好厉害啊、喔喔好帅啊我的头标也可以那样吗、果然比起那个猫耳小鬼还是欧布桑最帅啊!!!之类的,类似的评价呢,唔我真棒啊。

至于艾克斯前辈……欧布看向了旁边不远处的艾克斯,他正把一个矮他半个头的女性,手温柔的轻拍着她的脑袋。

艾克斯虽然没有他自己那么好看,但是在其他方面都补全了虽然偶尔会想出奇奇怪怪的点子或者说说出一些所谓的直男发言——银河前辈是这样形容的——但是无论是战斗后的仔细检查和治疗,还是平日的教导与帮助,艾克斯无疑是一个可靠的前辈。

加上任职年龄相近,在欧布看来,艾克斯总是很平易近人的样子,无数次欧布想恢复以往在前辈面前的正经都以失败告终,回过神来的时候已经在打闹与互相依靠之中了。

真是……不可思议。开起小差的欧布看着艾克斯方向这样想着。

刚和艾克斯拥抱完的女性仿佛感觉到了他的视线,回过头来与他对望了几秒,最后送上了一个尴尬又不失礼貌的微笑便快步离开:妈妈这里有人盯着我而且看起来很生气。

好像把人吓跑了。欧布心里暗暗的道了句抱歉,迎面便看到艾克斯一脸疑惑的走向自己。

“欧布。”他听见了前辈在喊他的名字。唔、估计是要说自己太过暗耀了吓跑了别人吧。

他有点烦躁的眯了眯眼睛,先发制人道,“知道了,我下次会注意的了。“

艾克斯“啊?“了一声,有点懵,”不,我想问的是。“

“需要我抱抱你吗?“

——。欧布睁大了眼睛。天蓝色的瞳孔染上了名为惊讶的情绪,真是够了这个前辈一天到底要给他多少惊喜才会停下。“这种事怎么可能在大街上做啊。“

“可是在家的话就不止是抱拥了啊。“艾克斯理直气壮,绝无半点虚言。”而且欧布你刚刚也一直在抱别人对吧?抱了五个,我一直在替你数着呢。“

欧布一脸诡异的盯着他的前辈,对方理直气也壮在语气仿佛就像是在投诉自己差别待遇一样,虽然好像还说出了什么不得了的话。

不擅长反驳艾克斯的他最后还是不断点头,有点无奈的答应了艾克斯的“请求。

得到了“准许“,艾克斯心满意足地把和自己身高相近似的欧布拉近怀里,一手揽肩一手环腰,下巴掂着对方的肩膀,肆意的轻吻着脖子。

果然还是在比较隐蔽的地方比较好。欧布有点后悔了,同时却为这得难得的亲热而感到高兴——即使他并不想承认。

他想了想,拿起了刚才那个“free hugs”的牌子,挡住了自己和艾克斯的脸。


评论(5)
热度(6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暴躁型老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