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躁型老安

关于我

这里老安,详情请看置顶谢谢各位√

*cp是艾克斯x欧布

*是温暖三十题,年龄操作,捏造有  

*ooc归我,角色归圆谷

*请不要在评论栏里提及艾克斯或者欧布的其他cp配对,不然别怪我嘴臭


幼儿园时的欧布是个哭包子。

虽然不至于在开学的时候抱着迪迦或者初代的腿大哭着我不要去上学,但是,欧布是个手滑末期之余还很容易平地摔的孩子。

和同学银河聊天之间不小心手滑把一个泰罗人偶从二楼的窗户掉到了地上,途中好像还听见了泰罗前辈凄惨的叫声、好不容易拿到一个圣剑玩具的时候不小心砸到了同学伽古拉、不小心绊倒了同学艾克斯的哥莫拉人…之类的事情屡见不鲜。

不过零食的话无论怎么手滑最后大多都会栽在欧布嘴里就是了。

不过凡事也会有例外。

“阿…糟糕了…”不过是扭头看向窗外一阵子,在欧布回过神来的时候,自己半跪在地上、原本该是下午茶的纸杯蛋糕撒落一地。

虽然不记得过程,但是欧布很清楚,他又摔倒了。

面前还有一个和自己年龄相约的人跌坐在地上。

大概是因为没看路所以撞到了吧。

“对不起、”欧布赶紧道歉,大概是因为美味的纸杯蛋糕就这样浪费掉了,他的语气多了种欲哭无泪和悲伤。

“欧布?”

原来是撞到同学吗?闻言欧布抬起了头。

是他的同班同学艾克斯,艾克斯跌坐在自己面前,身上还沾了些奶油和巧克力酱。

欧布抿抿嘴,低下头把刚才的话重复一遍。

“对不起。”

“只是被蛋糕弄脏了而已我没关系。”艾克斯绕开了蛋糕尸体湊近了欧布、用手指指他的膝盖“你这里红了…痛吗?”

被问到了痛处,欧布便开始委屈了,眼泪吧啦吧啦的流了下来,边滴着眼泪边点点头。

孩子还没见过这种情况,顿时就慌了、甚至自己也想哭。“阿怎么办才好……阿对了!”

他忍着眼眶里的泪水,靠近了欧布的伤口,轻轻吹了吹伤口,“痛痛飞走咯——上次我摔倒的时候老师是这样对我说的、”

艾克斯恍然大悟,这种时候就该找老师才对!他赶紧起身跑去找老师。

“……?”欧布看着艾克斯渐行渐远,满脑问号。

说起来,在幼儿园的时候,欧布从没见过艾克斯哭的样子。

他总是可以和其他人相处融洽,对于老师嘱咐的指示会铭记在心、偶尔还会安安静静的抱着欧布看不懂的书坐在角落里看。

但欧布就是没看过他和其他同学吵架打架的样子。

要说第一次看到他猛男落泪的时候,还是小学的时候。

艾克斯在自己的座位上津津有味的翻阅着从图书馆借来的大怪兽百科,翻页的时候、手指一阵刺痛、一条长长的血痕在手指上,红色的液体慢慢溢出。

还挺痛的。

“还在看书吗?”同学欧布凑过来,站在桌旁。

“嗯、”艾克斯点点头,向他展示伤口。“刚刚不小心被纸划到了。”

欧布眯眯眼,决定对这种几乎微不可见的伤口不予评论。“……需要吹吹吗?”

“这样做很容易细菌感染的,欧布……、”艾克斯无奈的说。“再说这样也不会减轻痛楚、”

“……”可以的话欧布想送他个白眼。“那我去找找药箱。”

 *

感谢看到结尾的你,垫上摸鱼以示感谢



评论(1)
热度(6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暴躁型老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