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躁型老安

关于我

这里老安,详情请看置顶谢谢各位√

*CP是艾克斯X欧布,请注意

*OOC归我,角色归圆谷

*题目来自相恋十年三十题

*普通人AU注意

*

“欧布——”在摸鱼小空隙里,银河悄悄的湊向自家后辈、这使得原本沉浸于小说中的欧布不得不抬起头去看银河——他正看到高潮部分的说。

“待会要不要一起去卡拉OK?我和你还有维克特利他们、”银河笑眯眯的问道、顺带一提维克特利是被银河强行加进参加名单里的。

“捷德还有艾克斯前辈他们?”欧布瞟了一眼夹在书页之间的书签,不舍的合上了树。但他确实对此感兴趣。

说起艾克斯、这让银河露出了一个怪异的笑容,然而笑容随即便消逝掉,他轻咳了一声,收起笑容,抬起手放在了耳侧,估计是在模仿艾克斯“喝酒对身体不好而且唱歌这种东西不是在家里也可以做得到吗、他是这样说的、”

……不愧是艾克斯前辈。在欧布印象中声称可乐和汽水都是高糖饮料没有分别的前辈确实会说出这种话,然而尽管同居已久欧布对这种意见还是无法苟同。

“嗯……”欧布思索着、给出了答复。“我会去的、”

“太好了,那我去问问捷德还有罗布他们、待会见、”

这样说着,银河哼着节奏轻快的小调走开了。

虽然是答应了,但实际上欧布去那些场合的次数并不多。

这让他陷入了沉思。

唱歌是吧?唔嗯我应该还行。

喝酒?不不不后辈在银河前辈他应该不会买酒的、再说欧布虽然对酒精饮品没兴趣但是也接触过,并不是那种一杯倒的类型。他这样想道。

然而、欧布尽管不是一杯倒的类型,也不是千杯不醉的那种奇才。

“啊……喝到一半的时候他就坐在一边自顾自的睡着了、”银河这样解释道。

被大晚上叫来的艾克斯看看银河,再看看无反应状态的欧布,又看看银河背后在唱闪光侠主题曲的捷德,最后视线回到了银河身上、一脸看奇葩的样子。

“……我觉得他可以自己打车回家的吧?或者你可以把他送上车然后让我在家楼下接也可以。”

“让他自己一个不太好吧?他好歹也是重要角色(character)啊而且我也有点抽不开身……总之!欧布就交给你了!”说完银河把欧布向前一推,扔向了艾克斯。

!好重、艾克斯双手接住了某个大型物体。

待艾克斯把又重又沉的大圆球(?)带回家的时候已经踏入了凌晨时分。

艾克斯利索的手臂一甩把人甩到了床上——但愿没撞到东西、

先把脏衣服脱掉……啊对了要洗澡,想起什么的艾克斯把光着身子的欧布拖向了浴室。

“弹珠……汽水?”

欧布被水浇醒了。


评论(6)
热度(5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暴躁型老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