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躁型老安

关于我

这里老安,详情请看置顶谢谢各位√

*因为完全不知道他们是那里初次遇见的所以就默认欧布剧场版了。

*艾克斯x欧布 注意,尽管艾克斯几乎没有出现过【】戏份都被抢走了呢、

*OOC和欧布的腰归我,角色归圆谷【?

*题目来自如果十五题

*


凯感觉自己好像失去了重要的东西、患得患失的感觉充斥着内心。

是因为什么?自己(欧布)原本的力量经已回归,得知娜塔莎在爆炸中活下去……

最近应该没有发生什么让他感到遗憾的事情才对,然而内心却纳闷着。

难道是因为弹珠汽水喝多了?

虽然总是被告诫着不要喝太多弹珠汽水但是凯难得地没有听从那位前辈的劝告。

难道就是那什么所谓的糖尿病吗……!?

想到这点,凯脑海里浮现出了一段影像,模糊的人影用着温柔的声音不厌其烦的叫着变身后的自己不要喝太多弹珠汽水。

说起来、那个叫我不要喝太多弹珠汽水的前辈是谁来着?

凯摇了摇头,把无故的想法抛出脑袋,他现在正前往奈绪美他们所说的一夜之间出现的神秘别墅那里呢,千万不能分心。

*

欧布奥特曼再次陷入了苦战。

光是对付奇机械怪兽戴亚伯里克已经够麻烦了,在战斗的途中,萨迪斯居然喊着“欸这不是欧布奥特曼吗?我也要来打架!”就加入了战斗。

二对一,加上时间限制、这场战斗本该对欧布很不利的。

就算是平时极为强大的暗耀形态也处于下风,无法扭转局面。

这下该怎么办才好……

*

“欧布!来使用我和梦比优斯的力量吧!”

从宝石状态挣脱开来的银河如此说道。

由银河前辈和梦比优斯前辈的力量融合而成的欧布梦比姆特殊形态首次登场。

仿佛宝石般漂亮、闪着七彩的光芒的利刃,在误打误撞之下击落了姆鲁纳乌之馆。

加上前辈们的帮忙,最终宝石化风波终于平息。

*

“哟西!让你久等了!”赛罗向凯挥了挥手。

凯无奈的笑笑,又有点怪责的味道:“来得也太晚了吧,赛罗前辈!战斗都结束了!”

“话可不能这么说阿……”

……

*

谈话间欧布突然想起一件事,他和赛罗前辈还有赛文前辈进行了十年特训。

十年里面多多少少关心一下也是正常的吧……这让欧布陷入沉思。

“欧布你又在喝弹珠汽水吗?”某次休息中,赛罗看到了一旁喝汽水的欧布。

“嗯,赛罗前辈您要尝一尝吗?”

“我就不用了,我对这种高糖饮品没有兴趣、”赛罗叉着腰,拒绝了欧布的邀请。

应该是这样没错。

脑海中,模糊的人像渐渐演变成了赛罗的脸孔。

嗯,应该就是这样吧。

于是、在前往目的地的途中、沉默已久的欧布终于开口了

“赛罗前辈,谢谢您一直以来的关心。”

“阿?突然之间怎么了?”赛罗挠挠脑袋,这突然其来的话让他怪不好意思的。

“毕竟前辈您一直不厌其烦的叫我不要喝弹珠汽水嘛,谢谢您这么关心我的健康。”

“……阿?”赛罗随机摇摇头“我怎么可能做这种事阿?”

我的话多分会直接把你的汽水扔掉吧。

“咦?”

这次轮到欧布懵逼了。


评论(1)
热度(3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暴躁型老安 | Powered by LOFTER